论坛首页 巴塞罗那 为什么老有人给咱巴萨迷丢人

为什么老有人给咱巴萨迷丢人

回帖数:{{36 | number}}浏览量:{{2100 | number}}
5


吧里好多脑残萨粉搞的大家到哪都被喷 大翻盘首回合脑残粉就开始利物浦总冠军。。。 真的烦

举报 1楼 2019-06-05 14:25 发表于直播吧安卓客户端 回复

7

假粉带节奏呗,正常,习惯就好

举报 2楼 2019-06-05 14:26 发表于直播吧安卓客户端 回复

巴萨罗那的10号 发表于 2019-06-05 14:26
假粉带节奏呗,正常,习惯就好

8

我看了好多。都是入吧没几天的 看之前评论也是 小学生居多 唉。。。

举报 3楼 2019-06-05 14:28 发表于直播吧安卓客户端 回复

1

可是谁能想到会被翻盘啊 

举报 4楼 2019-06-05 14:31 发表于直播吧安卓客户端 回复

没哟筷子了 发表于 2019-06-05 14:31
可是谁能想到会被翻盘啊 

4

也没必要太嚣张了吧 以至于现在被鞭尸

举报 5楼 2019-06-05 14:33 发表于直播吧安卓客户端 回复

4

正常的很,之前就说过,有些是反串黑,有些是刚入坑不久的年轻人,被别人带了节奏牵着鼻子走了

举报 6楼 2019-06-05 14:34 发表于直播吧苹果客户端 回复

66

楼主这样就不好了,咱们就以著名的论坛三傻说吧,人家三人牺牲自己的名誉和脸面,不遗余力的为你们的主队摇旗呐喊,壮大声势,也经常为你们呢的第一号球星明不平,比如谴责皇马公然于法兰克福联系,不像巴塞罗那先于球员达成协议,这种做法简直就是在破坏转会市场秩序,再比如他们通过深入的研究和分析,发表声明,金球奖就是欧冠最佳球员奖,评委都是大垃圾,看不到梅西逆天的数据,又比如,他们回顾历史,发现一个可怕的惊天秘密,原来阿根廷在梅西的带领下,多年未能拿到大赛冠军是因为86年老马用光了阿根廷的气运等等,让人久久不能平静,笑起来肚子好疼好疼

举报 7楼 2019-06-05 14:37 发表于直播吧PC网页版 回复

七小时二十分 发表于 2019-06-05 14:37
楼主这样就不好了,咱们就以著名的论坛三傻说吧,人家三人牺牲自己的名誉和脸面,不遗余力的为你们的主队摇旗呐喊,壮大声势,也经常为你们呢的第一号球星明不平,比如谴责皇马公然于法兰克福联系,不像巴塞罗那先于球员达成协议,这种做法简直就是在破坏转会市场秩序,再比如他们通过深入的研究和分析,发表声明,金球奖就是欧冠最佳球员奖,评委都是大垃圾,看不到梅西逆天的数据,又比如,他们回顾历史,发现一个可怕的惊天秘密,原来阿根廷在梅西的带领下,多年未能拿到大赛冠军是因为86年老马用光了阿根廷的气运等等,让人久久不能平静,笑起来肚子好疼好疼[笑哭][笑哭]

2

。。。唉 我也hin难受😭

举报 8楼 2019-06-05 14:38 发表于直播吧安卓客户端 回复

七小时二十分 发表于 2019-06-05 14:37
楼主这样就不好了,咱们就以著名的论坛三傻说吧,人家三人牺牲自己的名誉和脸面,不遗余力的为你们的主队摇旗呐喊,壮大声势,也经常为你们呢的第一号球星明不平,比如谴责皇马公然于法兰克福联系,不像巴塞罗那先于球员达成协议,这种做法简直就是在破坏转会市场秩序,再比如他们通过深入的研究和分析,发表声明,金球奖就是欧冠最佳球员奖,评委都是大垃圾,看不到梅西逆天的数据,又比如,他们回顾历史,发现一个可怕的惊天秘密,原来阿根廷在梅西的带领下,多年未能拿到大赛冠军是因为86年老马用光了阿根廷的气运等等,让人久久不能平静,笑起来肚子好疼好疼[笑哭][笑哭]

1

无脑看球 真得气

举报 9楼 2019-06-05 14:39 发表于直播吧安卓客户端 回复

七小时二十分 发表于 2019-06-05 14:37
楼主这样就不好了,咱们就以著名的论坛三傻说吧,人家三人牺牲自己的名誉和脸面,不遗余力的为你们的主队摇旗呐喊,壮大声势,也经常为你们呢的第一号球星明不平,比如谴责皇马公然于法兰克福联系,不像巴塞罗那先于球员达成协议,这种做法简直就是在破坏转会市场秩序,再比如他们通过深入的研究和分析,发表声明,金球奖就是欧冠最佳球员奖,评委都是大垃圾,看不到梅西逆天的数据,又比如,他们回顾历史,发现一个可怕的惊天秘密,原来阿根廷在梅西的带领下,多年未能拿到大赛冠军是因为86年老马用光了阿根廷的气运等等,让人久久不能平静,笑起来肚子好疼好疼[笑哭][笑哭]

1

理论大师

举报 10楼 2019-06-05 14:39 发表于直播吧安卓客户端 回复

七小时二十分 发表于 2019-06-05 14:37
楼主这样就不好了,咱们就以著名的论坛三傻说吧,人家三人牺牲自己的名誉和脸面,不遗余力的为你们的主队摇旗呐喊,壮大声势,也经常为你们呢的第一号球星明不平,比如谴责皇马公然于法兰克福联系,不像巴塞罗那先于球员达成协议,这种做法简直就是在破坏转会市场秩序,再比如他们通过深入的研究和分析,发表声明,金球奖就是欧冠最佳球员奖,评委都是大垃圾,看不到梅西逆天的数据,又比如,他们回顾历史,发现一个可怕的惊天秘密,原来阿根廷在梅西的带领下,多年未能拿到大赛冠军是因为86年老马用光了阿根廷的气运等等,让人久久不能平静,笑起来肚子好疼好疼[笑哭][笑哭]

4

那文章我美凌格看的都笑了。大才啊

举报 11楼 2019-06-05 14:42 发表于直播吧安卓客户端 回复

2014-6骑车去拉萨 发表于 2019-06-05 14:42
那文章我美凌格看的都笑了。大才啊

0

😂

举报 12楼 2019-06-05 15:17 发表于直播吧安卓客户端 回复

Zhào Hǎi Zhōu 发表于 2019-06-05 14:39
理论大师[投降]

3

人家分析的头头是道,难道不是理论大师吗?角度清奇到我想到谢顶估计也想不到

举报 13楼 2019-06-05 15:48 发表于直播吧安卓客户端 回复

0

那叫人迷,不叫球迷。

举报 14楼 2019-06-05 23:06 发表于直播吧安卓客户端 回复

4

楼主三观很正,虽然我是皇马球迷,但是我没有无缘无故的喷过巴萨,只是喷过一小部分脑残的巴萨球迷,楼主这种萨迷我相信不仅是我,应该是所有球迷都很欢迎的

举报 15楼 2019-06-05 23:53 发表于直播吧安卓客户端 回复

1

人性如此,希望理性球迷多发点声,作为利物浦球迷,现在冒出一些新军迷的脑残言论我们老球迷也不护犊子,该骂骂,该点踩点踩,该举报举报。巴萨有没有理智的声音,有的,但巴萨的新闻里,梅吹的声音永远呼声最高,你们自己不排毒,指着其他球队球迷开喷,永远没用

举报 16楼 2019-06-06 00:12 发表于直播吧安卓客户端 回复

0

现在的网络环境就这样,毕竟网上骂人不需要代价

举报 17楼 2019-06-06 00:20 发表于直播吧安卓客户端 回复

爱丽丝辣条厂 发表于 2019-06-06 00:12
人性如此,希望理性球迷多发点声,作为利物浦球迷,现在冒出一些新军迷的脑残言论我们老球迷也不护犊子,该骂骂,该点踩点踩,该举报举报。巴萨有没有理智的声音,有的,但巴萨的新闻里,梅吹的声音永远呼声最高,你们自己不排毒,指着其他球队球迷开喷,永远没用

0

现在还能内部清理,等利物浦再拿两个大冠军,你就会发现,怎么清都清理不了,而且NC的会越来越多,论点越来越奇葩!萨米也无奈

举报 18楼 2019-06-06 08:14 发表于直播吧安卓客户端 回复

七小时二十分 发表于 2019-06-05 14:37
楼主这样就不好了,咱们就以著名的论坛三傻说吧,人家三人牺牲自己的名誉和脸面,不遗余力的为你们的主队摇旗呐喊,壮大声势,也经常为你们呢的第一号球星明不平,比如谴责皇马公然于法兰克福联系,不像巴塞罗那先于球员达成协议,这种做法简直就是在破坏转会市场秩序,再比如他们通过深入的研究和分析,发表声明,金球奖就是欧冠最佳球员奖,评委都是大垃圾,看不到梅西逆天的数据,又比如,他们回顾历史,发现一个可怕的惊天秘密,原来阿根廷在梅西的带领下,多年未能拿到大赛冠军是因为86年老马用光了阿根廷的气运等等,让人久久不能平静,笑起来肚子好疼好疼[笑哭][笑哭]

0

明天高考的语文作文好好学学

举报 19楼 2019-06-06 09:44 发表于直播吧安卓客户端 回复

butter7759 发表于 2019-06-05 23:53
楼主三观很正,虽然我是皇马球迷,但是我没有无缘无故的喷过巴萨,只是喷过一小部分脑残的巴萨球迷,楼主这种萨迷我相信不仅是我,应该是所有球迷都很欢迎的

0

唉没办法 只想好好看球

举报 20楼 2019-06-06 09:57 发表于直播吧安卓客户端 回复

吴彦祖mei我帅 发表于 2019-06-06 09:44
明天高考的语文作文好好学学

0

楼主明天高考。。

举报 21楼 2019-06-06 09:57 发表于直播吧安卓客户端 回复

爱丽丝辣条厂 发表于 2019-06-06 00:12
人性如此,希望理性球迷多发点声,作为利物浦球迷,现在冒出一些新军迷的脑残言论我们老球迷也不护犊子,该骂骂,该点踩点踩,该举报举报。巴萨有没有理智的声音,有的,但巴萨的新闻里,梅吹的声音永远呼声最高,你们自己不排毒,指着其他球队球迷开喷,永远没用

0

梅西走了 我已然在这里

举报 22楼 2019-06-06 09:58 发表于直播吧安卓客户端 回复

1

楼主告诉你一件事,最给你们萨迷招黑的有三个人ID(第一拉基蒂奇 今生唯爱梅西 )还有一个忘了,我有时都怀疑他们是反串给你们招黑的他们说话都是不过脑子的,也有可能是拿工资故意带节奏的……

举报 23楼 2019-06-06 10:05 发表于直播吧安卓客户端 回复

1

看看这两年利物浦来了多少脑残,就能想到巴萨这么多年攒了多少*n,不希望他们共同经历低谷,只愿他们能长大

举报 24楼 2019-06-06 10:33 发表于直播吧安卓客户端 回复

1

巴尔韦德就够丢人

举报 25楼 2019-06-06 10:39 发表于直播吧安卓客户端 回复

教 父_gMb6 发表于 2019-06-06 10:05
楼主告诉你一件事,最给你们萨迷招黑的有三个人ID(第一拉基蒂奇 今生唯爱梅西 )还有一个忘了,我有时都怀疑他们是反串给你们招黑的[捂脸][捂脸]他们说话都是不过脑子的,也有可能是拿工资故意带节奏的……

1

我发现了。。

举报 26楼 2019-06-06 11:42 发表于直播吧安卓客户端 回复

教 父_gMb6 发表于 2019-06-06 10:05
楼主告诉你一件事,最给你们萨迷招黑的有三个人ID(第一拉基蒂奇 今生唯爱梅西 )还有一个忘了,我有时都怀疑他们是反串给你们招黑的[捂脸][捂脸]他们说话都是不过脑子的,也有可能是拿工资故意带节奏的……

1

还有几个(明天高考、小小跳蚤梅西等)

举报 27楼 2019-06-06 13:01 发表于直播吧苹果客户端 回复

2

梅西有很多小年轻粉丝,人年轻就容易做一些让人无法理解的事,梅西是很牛逼,但他的运气我觉得是被这一小部分败光的,才会导致其他各队球迷在梅西输球来喷他们

举报 28楼 2019-06-06 13:11 发表于直播吧安卓客户端 回复

七小时二十分 发表于 2019-06-05 14:37
楼主这样就不好了,咱们就以著名的论坛三傻说吧,人家三人牺牲自己的名誉和脸面,不遗余力的为你们的主队摇旗呐喊,壮大声势,也经常为你们呢的第一号球星明不平,比如谴责皇马公然于法兰克福联系,不像巴塞罗那先于球员达成协议,这种做法简直就是在破坏转会市场秩序,再比如他们通过深入的研究和分析,发表声明,金球奖就是欧冠最佳球员奖,评委都是大垃圾,看不到梅西逆天的数据,又比如,他们回顾历史,发现一个可怕的惊天秘密,原来阿根廷在梅西的带领下,多年未能拿到大赛冠军是因为86年老马用光了阿根廷的气运等等,让人久久不能平静,笑起来肚子好疼好疼[笑哭][笑哭]

0

说人家是三傻的,你都被三傻耍了多少次了,还别人是三傻?

举报 29楼 2019-06-06 14:28 发表于直播吧安卓客户端 回复

大山同学 发表于 2019-06-06 14:28
说人家是三傻的,你都被三傻耍了多少次了,还别人是三傻?

1

不好意思,我和论坛里大多数人一样,只把他们当成小丑而已,生活压力太大,他们的存在挺好,化解了我们的压力

举报 30楼 2019-06-06 15:00 发表于直播吧安卓客户端 回复

七小时二十分 发表于 2019-06-06 15:00
不好意思,我和论坛里大多数人一样,只把他们当成小丑而已,生活压力太大,他们的存在挺好,化解了我们的压力

0

反过来一样!

举报 31楼 2019-06-06 15:08 发表于直播吧安卓客户端 回复

回帖数:{{36 | number}}浏览量:{{2100 | number}}
巴塞罗那
回复 图片 表情
{{em['name_cn']}}
确定要删除记录吗?
删除理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