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首页 尤文图斯 今天的布冯,被两个在意大利的某队记着节奏带的飞起

今天的布冯,被两个在意大利的某队记着节奏带的飞起

回帖数:{{63 | number}}浏览量:{{2398 | number}}
8

自己看吧,截取7秒的视频开始断章取义,开始带节奏,真恶心



举报 1楼 2020-02-14 16:48 发表于直播吧安卓客户端 回复

16

真相开始浮出水面了   

举报 2楼 2020-02-14 16:56 发表于直播吧安卓客户端 回复

1

我觉得他是在说 快 冠状病毒 武汉 用汉语来表达的话 应该是想说 快点过去武汉的冠状病毒疫情!没毛病吧!那些记者们别带节奏了好吗!又没说好坏、说个地名不算什么吧!

举报 3楼 2020-02-14 17:01 发表于直播吧苹果客户端 回复

7

不管本意如何,这种事情和种族歧视一样不能开玩笑的,火箭都成马赛克了。不要说咱们玻璃心。记者和球员哪怕算是球迷和偶像,作为公众人物涉及国家种族无小事!你试试看如果是在国米哪个球员敢开这种玩笑

举报 4楼 2020-02-14 17:14 发表于直播吧安卓客户端 回复

4

我去看了完整一分多钟视频,假设算作玩笑?只能是布冯本人主观在开玩笑。那么,拿这种事情开玩笑的性质和争议,是个中国人,都应该愤怒!!!

举报 5楼 2020-02-14 17:22 发表于直播吧安卓客户端 回复

56

嗯,咱们这边凡是湖北回来的,不管有没有感染,大家都跟防贼一样防着,恨不得把人撵回湖北去,人家那边又摸脸又关心地只不过一句玩笑话被搞成这样,以后谁和你做朋友?玻璃心就玻璃心,蹭流量就蹭流量,何必堂而皇之

举报 6楼 2020-02-14 17:25 发表于直播吧安卓客户端 回复

21

还有你们这群人在这洗,真服了!你们怎么不说马特拉齐也是句玩笑话,齐达内是玻璃心

举报 7楼 2020-02-14 17:36 发表于直播吧安卓客户端 回复

吾汐之桐 发表于 2020-02-14 17:25
嗯,咱们这边凡是湖北回来的,不管有没有感染,大家都跟防贼一样防着,恨不得把人撵回湖北去,人家那边又摸脸又关心地只不过一句玩笑话被搞成这样,以后谁和你做朋友?玻璃心就玻璃心,蹭流量就蹭流量,何必堂而皇之

7

无可救药的评论内容

举报 9楼 2020-02-14 17:48 发表于直播吧安卓客户端 回复

0

知道什么叫说者无意听者有心,关于疫情的事最好是提都不要提,现在大家都很敏感

举报 10楼 2020-02-14 17:51 发表于直播吧安卓客户端 回复

7

所以说,在喷子眼中,说的什么话并不重要,重要的是说话的人是谁,如果是它的主队球员说的,还敢放屁?

举报 11楼 2020-02-14 17:54 发表于直播吧安卓客户端 回复

危又信 发表于 2020-02-14 17:48
无可救药的评论内容

6

你又有救了?完整视频已经发出了,断章取义的视频都被原作者删了,还带个屁节奏

举报 12楼 2020-02-14 17:55 发表于直播吧安卓客户端 回复

6

自己家主队多少年被尤文摁着打,好不容易找到一个噱头,赶紧断章取义,骗取流量

举报 21楼 2020-02-14 18:39 发表于直播吧手机网页版 回复

3

有些🐶🐔球迷真的给脸不要脸

举报 22楼 2020-02-14 18:42 发表于直播吧苹果客户端 回复

interBruce2013 发表于 2020-02-14 17:14
不管本意如何,这种事情和种族歧视一样不能开玩笑的,火箭都成马赛克了。不要说咱们玻璃心。记者和球员哪怕算是球迷和偶像,作为公众人物涉及国家种族无小事!你试试看如果是在国米哪个球员敢开这种玩笑

1

这不是种族歧视吧

举报 23楼 2020-02-14 18:43 发表于直播吧安卓客户端 回复

行星_NKiT 发表于 2020-02-14 18:42
有些🐶🐔球迷真的给脸不要脸

3

应该是米兰的吧。。。不要打错了

举报 24楼 2020-02-14 18:44 发表于直播吧安卓客户端 回复

杭州城没醉 发表于 2020-02-14 17:36
还有你们这群人在这洗,真服了!你们怎么不说马特拉齐也是句玩笑话,齐达内是玻璃心

3

说得好,总有小人在捣乱

举报 25楼 2020-02-14 18:47 发表于直播吧苹果客户端 回复

嗦的阿平 发表于 2020-02-14 16:56
真相开始浮出水面了   

1

就这样就是真相了?我也随便打几个字发篇稿子说说前后过程,往反了说,那也是真相?

举报 27楼 2020-02-14 18:51 发表于直播吧安卓客户端 回复

暖7777 发表于 2020-02-14 18:51
就这样就是真相了?我也随便打几个字发篇稿子说说前后过程,往反了说,那也是真相?

2

你能发个相反的视频也行,来,发吧

举报 29楼 2020-02-14 18:55 发表于直播吧PC网页版 回复

0

瓜田李下

举报 31楼 2020-02-14 18:57 发表于直播吧苹果客户端 回复

4

肥liao也不想想自己为什么叫fei料,就硬黑,笑死人。

举报 32楼 2020-02-14 19:04 发表于直播吧安卓客户端 回复

0

你倒是放视频啊

举报 33楼 2020-02-14 19:05 发表于直播吧安卓客户端 回复

kzbk7 发表于 2020-02-14 18:43
这不是种族歧视吧

0

确实不是,布冯应该是开玩笑的。就是不合时宜的玩笑。比起当年老贝肥料理论……唉 这时候看着闹心。想得到真正尊重,李哥不给力啊

举报 34楼 2020-02-14 19:07 发表于直播吧安卓客户端 回复

interBruce2013 发表于 2020-02-14 17:14
不管本意如何,这种事情和种族歧视一样不能开玩笑的,火箭都成马赛克了。不要说咱们玻璃心。记者和球员哪怕算是球迷和偶像,作为公众人物涉及国家种族无小事!你试试看如果是在国米哪个球员敢开这种玩笑

0

来看看这个。。。

举报 35楼 2020-02-14 19:23 发表于直播吧安卓客户端 回复

0

视频我倒是没看,即使他是善意的,不过这种时期以这种方式开玩笑你觉得妥当吗?换个角度,今天是你被当面这么开玩笑,边上一堆人跟着哄笑,你舒服吗?不妥就是不妥,没什么好洗的。

举报 36楼 2020-02-14 19:31 发表于直播吧安卓客户端 回复

0

我不是很相信布冯会这样说,可能翻译或者其他的原因。现在谁不知道疫情的情况,我不认为布冯会有这么傻。

举报 38楼 2020-02-14 19:50 发表于直播吧安卓客户端 回复

危又信 发表于 2020-02-14 17:48
无可救药的评论内容

1

切,你这种人要是得了病,全村人恨不得把你关14天不出来,两个视频完全不同意思还看不出来,你是真无可救药💊

举报 39楼 2020-02-14 19:56 发表于直播吧安卓客户端 回复

杭州城没醉 发表于 2020-02-14 17:36
还有你们这群人在这洗,真服了!你们怎么不说马特拉齐也是句玩笑话,齐达内是玻璃心

0

洗??你怕是个脑残吧?有什么需要洗的吗?搞笑

举报 40楼 2020-02-14 20:08 发表于直播吧安卓客户端 回复

Memory☆underthestars★ 发表于 2020-02-14 19:56
切,你这种人要是得了病,全村人恨不得把你关14天不出来,两个视频完全不同意思还看不出来,你是真无可救药💊

0

是非不分

举报 42楼 2020-02-14 20:14 发表于直播吧安卓客户端 回复

1

我觉得挺正常的 开始出于关心 然后很自然地问不会是武汉来的吧 这不是很正常吗?

举报 43楼 2020-02-14 20:18 发表于直播吧苹果客户端 回复

危又信 发表于 2020-02-14 20:14
是非不分

0

你不信你可以试试啊,就说自己得了病毒,你看有谁敢接近你,布冯要是歧视那他怎么可能还会给记者签名,还会摸脸,抓着断章取义的视频往死里黑,真的不要脸

举报 44楼 2020-02-14 20:22 发表于直播吧安卓客户端 回复

1

开始洗了

举报 47楼 2020-02-14 20:31 发表于直播吧安卓客户端 回复

回帖数:{{63 | number}}浏览量:{{2398 | number}}
尤文图斯
回复 图片 表情
{{em['name_cn']}}
确定要删除记录吗?
删除理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