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首页 西班牙人 有个人好坏,竟然推了武磊一把

有个人好坏,竟然推了武磊一把

回帖数:{{44 | number}}浏览量:{{10894 | number}}
17

不知道吧友们发现没 在庆祝的时候 武磊也在一起

竟然被某个球员推了一把 这是什么意思


举报 1楼 2020-02-16 20:16 发表于直播吧苹果客户端 回复

34

应该不是故意的

举报 2楼 2020-02-16 20:17 发表于直播吧苹果客户端 回复

27

只是庆祝过头了

举报 3楼 2020-02-16 20:17 发表于直播吧苹果客户端 回复

10

我咋觉得就是故意的呢

举报 4楼 2020-02-16 20:17 发表于直播吧安卓客户端 回复

2

没看比赛!不过我想到加图索打自己教练的情景!

举报 5楼 2020-02-16 20:19 发表于直播吧安卓客户端 回复

18

知足吧,要是加图索早一巴掌上去了

举报 6楼 2020-02-16 20:19 发表于直播吧安卓客户端 回复

20

罗卡,可能是习惯我看他后面还推了卡莱里

举报 7楼 2020-02-16 20:19 发表于直播吧苹果客户端 回复

22

人家关系好不好很好呢,只是一种表达方式,何必在乎那么多。

举报 8楼 2020-02-16 20:21 发表于直播吧苹果客户端 回复

5

不要断章取义啊

举报 9楼 2020-02-16 20:27 发表于直播吧苹果客户端 回复

7

你是不知道伊布咋庆祝的

举报 10楼 2020-02-16 20:28 发表于直播吧安卓客户端 回复

3

看了,是推了,但是是庆祝

举报 11楼 2020-02-16 20:33 发表于直播吧安卓客户端 回复

3

是的我也看到了

举报 12楼 2020-02-16 20:35 发表于直播吧安卓客户端 回复

2

一张图,全靠编? 他们俩前面碰头对话的时候你不发?故意发图引战?

举报 14楼 2020-02-16 21:08 发表于直播吧安卓客户端 回复

3

这个楼主就是傻逼,麻烦你把动图发全。断章取义,你什么居心?

举报 15楼 2020-02-16 21:09 发表于直播吧安卓客户端 回复

1

庆祝性的推,思想不要扭曲。

举报 16楼 2020-02-16 21:10 发表于直播吧安卓客户端 回复

4

这不是挺好的吗

举报 17楼 2020-02-16 21:14 发表于直播吧安卓客户端 回复

隐忍123 发表于 2020-02-16 21:08
一张图,全靠编? 他们俩前面碰头对话的时候你不发?故意发图引战?

1

贴脸庆祝的图在楼下

举报 18楼 2020-02-16 21:17 发表于直播吧安卓客户端 回复

隐忍123 发表于 2020-02-16 21:08
一张图,全靠编? 他们俩前面碰头对话的时候你不发?故意发图引战?

1

贴脸庆祝的图在楼下

举报 19楼 2020-02-16 21:17 发表于直播吧安卓客户端 回复

水手_DSLU 发表于 2020-02-16 21:14
这不是挺好的吗

0

哈哈哈,罗卡的庆祝一向夸张

举报 20楼 2020-02-16 21:20 发表于直播吧苹果客户端 回复

0

他推了武磊一把说:“哥,牛B啊!”

举报 21楼 2020-02-16 21:23 发表于直播吧安卓客户端 回复

2

他推了武磊一把说:“哥,牛🐮啊!”

举报 22楼 2020-02-16 21:24 发表于直播吧安卓客户端 回复

0

他推了武磊一把说:“哥,牛B🐮啊!”

举报 23楼 2020-02-16 21:24 发表于直播吧安卓客户端 回复

1

这是一种比较爷们的庆祝方式,懂吗小老弟?

举报 24楼 2020-02-16 21:24 发表于直播吧安卓客户端 回复

0

竞技体育玻璃心

举报 25楼 2020-02-16 21:27 发表于直播吧安卓客户端 回复

0

谁敢武球王,

举报 27楼 2020-02-16 21:49 发表于直播吧安卓客户端 回复

0

这是推

举报 28楼 2020-02-16 21:50 发表于直播吧安卓客户端 回复

0

别学啥,小五在米兰之类的人

举报 29楼 2020-02-16 21:50 发表于直播吧苹果客户端 回复

1

这个是兄弟,兄弟才锤你

举报 30楼 2020-02-16 22:08 发表于直播吧安卓客户端 回复

0

有人庆祝按着头推,这没啥,马塞洛还推C罗呢

举报 31楼 2020-02-16 22:29 发表于直播吧苹果客户端 回复

0

你好坏,我喜欢的意思。

举报 32楼 2020-02-16 23:40 发表于直播吧安卓客户端 回复

0

很正常的兴奋动作,还有猛拍脸拍头的呢

举报 33楼 2020-02-16 23:46 发表于直播吧苹果客户端 回复

回帖数:{{44 | number}}浏览量:{{10894 | number}}
西班牙人
回复 图片 表情
{{em['name_cn']}}
确定要删除记录吗?
删除理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