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首页 NBA赛场 来说说你最先认识的球星吧!

来说说你最先认识的球星吧!

回帖数:{{75 | number}}浏览量:{{2320 | number}}
1

1 第一次看电视直播就看到他了觉得好帅啊,然后了解到是老大!印象最深就是绝杀热火那一球!

2 第二个就是答案了,那个时候打球最帅的一个上学的时候很多人学他穿低档裤!!

3 第三个认识的因为在逛商场看到他的壁纸去了解发现我可以像他学习打球不好就是爱抢篮板 盖帽 防守,打比赛的时候教练让我上场就是为了抢篮板 防人哈哈!

4认识他是因为那个时候不会玩网络游戏玩单机2k具体叫什么忘了,进去后都是他的锦集。再有就是全明星和麦迪对飙三分!!一个比一个远!

5刚进联盟的时候我看他比赛就觉得这货是不是有病!身体素质是不是太好了我日!!

黑子不要乱说话!!!不分高低就是先知道的!!我谁都粉这几个就是没粉过詹姆斯!因为刚开始是我老大死对头哈哈哈那个时候每天天天都说23vs24!!!大哥们别生气我也从没有黑过詹姆斯!!!

举报 1楼 2020-05-19 18:20 发表于直播吧安卓客户端 回复

1

标题搞错怎么改求指教

举报 2楼 2020-05-19 18:22 发表于直播吧安卓客户端 回复

俺不是再笑 发表于 2020-05-19 18:22
标题搞错怎么改求指教

0

给你改了

举报 3楼 2020-05-19 18:35 发表于直播吧PC网页版 回复

昊天耗 发表于 2020-05-19 18:35
给你改了

1

我去!你是管理?还是啥好神奇

举报 4楼 2020-05-19 18:36 发表于直播吧安卓客户端 回复

俺不是再笑 发表于 2020-05-19 18:36
我去!你是管理?还是啥[笑哭][笑哭]好神奇

0

管理员

举报 5楼 2020-05-19 18:37 发表于直播吧PC网页版 回复

昊天耗 发表于 2020-05-19 18:37
管理员

0

谢谢

举报 6楼 2020-05-19 18:37 发表于直播吧安卓客户端 回复

俺不是再笑 发表于 2020-05-19 18:37
谢谢

1

客气

举报 7楼 2020-05-19 18:38 发表于直播吧PC网页版 回复

1

好贴 楼主好评

举报 8楼 2020-05-19 19:49 发表于直播吧苹果客户端 回复

0

最早认识的,巴郎戴维斯 第一代大胡子 不看球转身装逼庆祝的大将军

举报 9楼 2020-05-19 20:18 发表于直播吧苹果客户端 回复

FearBeard 发表于 2020-05-19 20:18
最早认识的,巴郎戴维斯 第一代大胡子 不看球转身装逼庆祝的大将军

0

你这冷门啊黑八?

举报 10楼 2020-05-19 20:20 发表于直播吧安卓客户端 回复

俺不是再笑 发表于 2020-05-19 20:20
你这冷门啊[笑哭]黑八?

0

黑八奇迹是一方面,主要是在那个时候留个大胡子也挺有辨识度

举报 11楼 2020-05-19 20:21 发表于直播吧苹果客户端 回复

FearBeard 发表于 2020-05-19 20:21
黑八奇迹是一方面,主要是在那个时候留个大胡子也挺有辨识度

0

我知道他过人狠

举报 12楼 2020-05-19 20:24 发表于直播吧安卓客户端 回复

2

艾弗森

举报 13楼 2020-05-19 21:27 发表于直播吧安卓客户端 回复

1

库里(我看球晚)

举报 14楼 2020-05-19 21:28 发表于直播吧PC网页版 回复

1

因为姚明开始关注NBA,因为魔术的麦迪而喜欢篮球,原来篮球还可以这么潇洒。

举报 15楼 2020-05-19 22:17 发表于直播吧安卓客户端 回复

俺不是再笑 发表于 2020-05-19 18:22
标题搞错怎么改求指教

0

好牛逼终于见到活的管理员

举报 16楼 2020-05-20 02:10 发表于直播吧苹果客户端 回复

2

第一个是乔丹 是跟我哥哥看空中大灌篮 我哥哥说这个主演是打篮球的 我当时还纳闷 打篮球的怎么演电影了 后来才知道他是篮球之神

举报 17楼 2020-05-20 02:11 发表于直播吧苹果客户端 回复

KD的师傅 发表于 2020-05-20 02:11
第一个是乔丹 是跟我哥哥看空中大灌篮 我哥哥说这个主演是打篮球的 我当时还纳闷 打篮球的怎么演电影了 后来才知道他是篮球之神

0

我还没看过

举报 18楼 2020-05-20 09:17 发表于直播吧安卓客户端 回复

久了15555 发表于 2020-05-19 21:27
艾弗森

0

雄鹿对76 猛龙对76 畜生

举报 19楼 2020-05-20 09:18 发表于直播吧安卓客户端 回复

唐玄宗李隆基 发表于 2020-05-19 21:28
库里(我看球晚)

0

这两年又看NBA了是不是吸大麻摇头晃脑那哥们

举报 20楼 2020-05-20 09:19 发表于直播吧安卓客户端 回复

大神科比 发表于 2020-05-19 19:49
好贴 楼主好评

0

谢谢,第二次发帖哈哈

举报 21楼 2020-05-20 10:03 发表于直播吧安卓客户端 回复

没有假期的我们 发表于 2020-05-19 22:17
因为姚明开始关注NBA,因为魔术的麦迪而喜欢篮球,原来篮球还可以这么潇洒。

0

爵士!!爵士!!

举报 22楼 2020-05-20 10:04 发表于直播吧安卓客户端 回复

0

mr.9 那时候小学吧 对NBA什么也不知道 就喜欢玩小皮球 那时候看我家的彩电好像是十佳球吧 就觉得这个三号 (韦德)和15(卡特)扣篮好叼 那时候就是喜欢看扣篮 都不知道叫韦德 我都是念W a d e

举报 23楼 2020-05-21 02:47 发表于直播吧安卓客户端 回复

俺不是再笑 发表于 2020-05-20 09:18
雄鹿对76 猛龙对76 畜生

1

这?我强奸你妈了吗?这么对我

举报 24楼 2020-05-21 22:23 发表于直播吧安卓客户端 回复

0

麦迪

举报 25楼 2020-05-21 23:08 发表于直播吧安卓客户端 回复

0

苏拉你们记得吗

举报 26楼 2020-05-23 18:24 发表于直播吧苹果客户端 回复

2

乔丹

举报 27楼 2020-05-23 18:28 发表于直播吧PC网页版 回复

0

科比,当时上高中高一,然后有个高三的个子老高了校服后面写个科比布莱恩特,最开始根本没看过篮球,甚至我不记得当时到底认不认识姚明,应该不认识,去食堂吃饭老看见这个人,我就问他们科比厉不厉害,他给写后背去了,就这样最开始认识的就是科比,一直喜欢到现在永远

举报 28楼 2020-05-23 18:30 发表于直播吧安卓客户端 回复

俺不是再笑 发表于 2020-05-19 18:22
标题搞错怎么改求指教

0

从NBALIVE2003开始玩起😄

举报 29楼 2020-05-23 18:31 发表于直播吧安卓客户端 回复

0

先姚后麦在科,后来看的多了就一个个都认识了

举报 30楼 2020-05-23 18:36 发表于直播吧苹果客户端 回复

1

必须中国长城 姚明

举报 31楼 2020-05-23 18:44 发表于直播吧安卓客户端 回复

回帖数:{{75 | number}}浏览量:{{2320 | number}}
NBA赛场
回复 图片 表情
{{em['name_cn']}}
确定要删除记录吗?
删除理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