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首页 灌水乐园 各位有孩子的吧友,怎么对待孩子早恋问题?

各位有孩子的吧友,怎么对待孩子早恋问题?

回帖数:{{96 | number}}浏览量:{{8337 | number}}
3

#向左妄言#

刚刚吃饭,一个有孩子的老哥喝多了几杯,跟我们大倒苦水。

老哥家的大儿子,今年初二,刚刚步入青春期,跟班里一个女孩走得很近,双方家长都怀疑他们是早恋,各种暗示,希望他们以学业为重,不要被青春期的情感迷惑。

谁知道两个孩子根本不听,依然亲密无间,让这些家长束手无策。

我出谋划策,青春期的感情都是懵懂的,他们的好感,可能并不是爱情,一味地打压,并不合适,反而适得其反。不如松弛一些,看看后续变化。

老哥更急,说孩子都有手机,现在网络那么发达,哪像以前,他们什么不知道,万一做出什么出格的事,那就是捅了大篓子。

我想想也是,现在的小孩,懂得比谁都多。

另外一个兄弟直接建议暴揍一顿,说毛病都是惯的。直接被我们瞪了一眼,这可拉倒,现在的孩子,哪是可以动手的?离家出走,跳楼跳车的事,我们看的还少么。

唉,一个早恋问题,难倒我们几个好汉。

各位,你们的孩子要是早恋,你们怎么破?

举报 1楼 2020-06-01 21:01 发表于直播吧苹果客户端 回复

0

沙发

举报 2楼 2020-06-01 21:07 发表于直播吧安卓客户端 回复

3

我的小孩才2岁,早恋也不怕。

举报 3楼 2020-06-01 21:29 发表于直播吧安卓客户端 回复

2

放任自流

举报 4楼 2020-06-01 21:31 发表于直播吧安卓客户端 回复

1

好图👍🏻

举报 5楼 2020-06-01 21:40 发表于直播吧安卓客户端 回复

144

什么叫早恋?人类正常发育,到了十五六岁对爱情的懵懂本是一件很美好的事情,却被刻板的教育称为早恋,硬生生粗暴的将两个本来互有好感的少男少女分隔开就是规避早恋?
网络固然已经发达到了无孔不入的程度,但正确的性教育和引导才是杜绝问题的关键,至少,我儿子一年级的时候我就很光明正大的买了有关身体发育的书籍给他看,他带去学校被老师批评之后,我告诉他,自己在家看就好了,这不是错误,而且现在已经三年级的他明白了什么是发育,五六年后他和女孩子会有什么区别
我还告诉他,当他发现自己对某个女孩子有好感的时候要大胆去告诉对方,如果对方愿意,可以带到家里来做客,也可以在不影响学习的情况下正常交往,但最后的底线绝对不可以突破,别人怎么想怎么做我不关心,但我自己的儿子,我必须让他明白,珍惜一个女孩子不是甜言蜜语,而是守住自己的底线

举报 6楼 2020-06-01 21:52 发表于直播吧安卓客户端 回复

8

做好性教育,不要觉得性可耻,不必要躲躲藏藏。但为了双方好,安全套和必要的生理知识应该懂。

举报 7楼 2020-06-01 21:57 发表于直播吧安卓客户端 回复

5

爱情分什么早晚

举报 8楼 2020-06-01 22:30 发表于直播吧安卓客户端 回复

1

向左老发这些图,早恋了要赖你

举报 9楼 2020-06-01 22:31 发表于直播吧苹果客户端 回复

七小时二十分 发表于 2020-06-01 21:52
什么叫早恋?人类正常发育,到了十五六岁对爱情的懵懂本是一件很美好的事情,却被刻板的教育称为早恋,硬生生粗暴的将两个本来互有好感的少男少女分隔开就是规避早恋?
网络固然已经发达到了无孔不入的程度,但正确的性教育和引导才是杜绝问题的关键,至少,我儿子一年级的时候我就很光明正大的买了有关身体发育的书籍给他看,他带去学校被老师批评之后,我告诉他,自己在家看就好了,这不是错误,而且现在已经三年级的他明白了什么是发育,五六年后他和女孩子会有什么区别
我还告诉他,当他发现自己对某个女孩子有好感的时候要大胆去告诉对方,如果对方愿意,可以带到家里来做客,也可以在不影响学习的情况下正常交往,但最后的底线绝对不可以突破,别人怎么想怎么做我不关心,但我自己的儿子,我必须让他明白,珍惜一个女孩子不是甜言蜜语,而是守住自己的底线

43

大道理谁都懂,关键就是底线在他们手里,你怎么管控,不听你的,你怎么弄?

举报 10楼 2020-06-01 22:32 发表于直播吧苹果客户端 回复

0

如果不影响学习应该没啥吧

举报 11楼 2020-06-01 22:32 发表于直播吧安卓客户端 回复

1

从小就要树立正确的观念

举报 12楼 2020-06-01 22:33 发表于直播吧苹果客户端 回复

0

初中才来管就不好管咯

举报 13楼 2020-06-01 22:34 发表于直播吧安卓客户端 回复

AyrtonSenna 发表于 2020-06-01 22:30
爱情分什么早晚[流汗]

1

说的对

举报 14楼 2020-06-01 22:44 发表于直播吧安卓客户端 回复

1

爱情不分早晚,但是性分早晚

举报 15楼 2020-06-01 22:44 发表于直播吧安卓客户端 回复

0

好兄弟 你好久没回我了 这个妹子是我看过最最漂亮的 这个知道出处吗

举报 16楼 2020-06-01 23:06 发表于直播吧安卓客户端 回复

金州拉文是库里 发表于 2020-06-01 23:06
好兄弟 你好久没回我了 这个妹子是我看过最最漂亮的 这个知道出处吗[哈哈][哈哈]

0

举报 17楼 2020-06-01 23:07 发表于直播吧安卓客户端 回复

1

你跟他说有研究表明:初中恋爱最终结婚的概率不足百分之零点一,高中不足百分之一,本科阶段大约不太到百分之十(这是我在一篇科普文章看到的,应该是真的)

举报 18楼 2020-06-01 23:13 发表于直播吧PC网页版 回复

5

我儿子要是敢早恋,我特么就给他盒杜蕾斯。

举报 20楼 2020-06-01 23:51 发表于直播吧安卓客户端 回复

贤悦 发表于 2020-06-01 23:51
我儿子要是敢早恋,我特么就给他盒杜蕾斯。

1

好手段

举报 21楼 2020-06-02 00:15 发表于直播吧安卓客户端 回复

4

我儿子读高中的时候老师告状说他谈恋爱了,我还蛮高兴的,我想以后他找对象不用愁了,可上大学后一直到现在都没有谈过恋爱,都27了,竟然说不想谈恋爱,你说这都什么事啊

举报 22楼 2020-06-02 00:51 发表于直播吧安卓客户端 回复

七小时二十分 发表于 2020-06-01 21:52
什么叫早恋?人类正常发育,到了十五六岁对爱情的懵懂本是一件很美好的事情,却被刻板的教育称为早恋,硬生生粗暴的将两个本来互有好感的少男少女分隔开就是规避早恋?
网络固然已经发达到了无孔不入的程度,但正确的性教育和引导才是杜绝问题的关键,至少,我儿子一年级的时候我就很光明正大的买了有关身体发育的书籍给他看,他带去学校被老师批评之后,我告诉他,自己在家看就好了,这不是错误,而且现在已经三年级的他明白了什么是发育,五六年后他和女孩子会有什么区别
我还告诉他,当他发现自己对某个女孩子有好感的时候要大胆去告诉对方,如果对方愿意,可以带到家里来做客,也可以在不影响学习的情况下正常交往,但最后的底线绝对不可以突破,别人怎么想怎么做我不关心,但我自己的儿子,我必须让他明白,珍惜一个女孩子不是甜言蜜语,而是守住自己的底线

32

你以为你说的这些,教育学家会不知道?

举报 23楼 2020-06-02 05:22 发表于直播吧安卓客户端 回复

0

这几件衣服都哪里买的??

举报 24楼 2020-06-02 05:46 发表于直播吧安卓客户端 回复

司空文华 发表于 2020-06-02 00:51
我儿子读高中的时候老师告状说他谈恋爱了,我还蛮高兴的,我想以后他找对象不用愁了,可上大学后一直到现在都没有谈过恋爱,都27了,竟然说不想谈恋爱,你说这都什么事啊

4

一直以为头像不是本人,看了这个评论我信了!

举报 25楼 2020-06-02 06:00 发表于直播吧苹果客户端 回复

0

告诉他记得戴套

举报 26楼 2020-06-02 06:16 发表于直播吧安卓客户端 回复

0

我朋友单身。图中可以的。

举报 27楼 2020-06-02 06:38 发表于直播吧安卓客户端 回复

张无忌_kCOt 发表于 2020-06-02 06:38
我朋友单身。图中可以的。

0

。。。

举报 28楼 2020-06-02 06:46 发表于直播吧安卓客户端 回复

0

先下手为强,不然10年后就要催婚了

举报 29楼 2020-06-02 07:24 发表于直播吧安卓客户端 回复

麻村吴彦祖 发表于 2020-06-01 21:40
好图👍🏻

1

重庆

举报 30楼 2020-06-02 07:29 发表于直播吧安卓客户端 回复

0

我也想早恋,可是已经晚了

举报 31楼 2020-06-02 07:47 发表于直播吧安卓客户端 回复

七小时二十分 发表于 2020-06-01 21:52
什么叫早恋?人类正常发育,到了十五六岁对爱情的懵懂本是一件很美好的事情,却被刻板的教育称为早恋,硬生生粗暴的将两个本来互有好感的少男少女分隔开就是规避早恋?
网络固然已经发达到了无孔不入的程度,但正确的性教育和引导才是杜绝问题的关键,至少,我儿子一年级的时候我就很光明正大的买了有关身体发育的书籍给他看,他带去学校被老师批评之后,我告诉他,自己在家看就好了,这不是错误,而且现在已经三年级的他明白了什么是发育,五六年后他和女孩子会有什么区别
我还告诉他,当他发现自己对某个女孩子有好感的时候要大胆去告诉对方,如果对方愿意,可以带到家里来做客,也可以在不影响学习的情况下正常交往,但最后的底线绝对不可以突破,别人怎么想怎么做我不关心,但我自己的儿子,我必须让他明白,珍惜一个女孩子不是甜言蜜语,而是守住自己的底线

56

你是男孩,怎么也吃不亏啊,你是女儿,你能有这心态?

举报 32楼 2020-06-02 08:23 发表于直播吧安卓客户端 回复

回帖数:{{96 | number}}浏览量:{{8337 | number}}
灌水乐园
回复 图片 表情
{{em['name_cn']}}
确定要删除记录吗?
删除理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