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首页

国际米兰

主题:9731 {{fav==0?'关注':'已关注'}}
版主: 歪爷
排序 | 时间 发帖
标题 作者 查看/回复 最后发表
我原以为互相谩骂只是部分球迷之间的事,没想到竟然球员也参与,豪门底蕴...更多

存钱买米兰 2022-05-24 08:05 615 9 动口不动手 2022-05-26 01:53
你怎么看恰尔汗奥卢的赛季的表现和a米对他的漫骂。其实这个赛季恰尔汗卢上场的比...更多#国际米兰#

jjhjijhjjsjee 2022-05-24 12:32 682 12 腾飞的国际米兰 2022-05-25 23:55
下赛季的国米阵容和打法

jjhjijhjjsjee 2022-05-24 12:44 307 3 jjhjijhjjsjee 2022-05-25 22:02
叛徒都没好下场的,没错,我说的就是恰狗和钱多多,滑跪和各种嘲讽只会给自己招来...更多

要你们 2022-05-23 03:55 1033 10 超爱小毛毛 2022-05-25 21:38
你恰20的赛季的表现打几分?

jjhjijhjjsjee 2022-05-24 12:34 527 10 米兰poFu 2022-05-25 20:27
小因扎吉成不了顶级教练

蓝黑life 2022-05-09 21:59 2914 28 伊卡尔迪毛罗 2022-05-25 19:55
功亏一篑的关键事件

上了年纪的内拉 2022-05-23 09:11 2067 26 cgh283 2022-05-25 18:04
老将真不能多了。。。包括迪巴拉,来了几乎意味着没法升值,最终是零身价离开。像...更多

victory在路上 2022-05-19 00:19 846 11 kevinfive 2022-05-24 12:46
永远支持你-国际米兰

蓝黑之心1982 2022-05-23 10:30 307 2 AC_milan赵小川 2022-05-23 21:35
一个遗憾的赛季

小国际666 2022-05-23 12:56 274 0 小国际666 2022-05-23 12:56
开始新赛季吧

renavat 2022-05-23 09:53 252 0 renavat 2022-05-23 09:53
坐等真蓝黑阻击隔壁……

無雨沙洲 2022-05-15 23:10 4696 29 红黑军团0206 2022-05-23 08:19
还有最后一场啦

無雨沙洲 2022-05-16 18:08 1363 9 笑熬浆糊5569 2022-05-23 00:38
对门今天敲定博格巴 与迪马!

偷偷懒说说 2022-05-20 22:53 648 2 偷偷懒说说 2022-05-21 17:10
关于转会我有个想法出拔丝

imimimim 2022-05-21 12:50 472 3 imimimim 2022-05-21 14:51
我们可以挺着胸脯结束本赛季

蓝黑内拉1998 2022-05-05 14:21 3134 19 神大鱼 2022-05-21 14:23
抽着烟喝着酒 好家伙

生活所迫你大爷 2022-05-13 01:48 769 3 尼古拉斯凯旗 2022-05-15 17:11
周日为亚特兰大加油

imimimim 2022-05-13 15:43 1033 4 哈尔滨东邪 2022-05-14 17:47
佩奇贤弟

無雨沙洲 2022-05-13 07:26 571 5 变色龙的xlys 2022-05-14 11:42
还有3分钟 这赛季也算圆满了!

偷偷懒说说 2022-05-12 05:33 637 2 偷偷懒说说 2022-05-14 10:05
国米夺下意大利杯冠军,球队史上共收获第八次意大利杯!##足球#

威家小可爱 2022-05-12 16:52 340 0 威家小可爱 2022-05-12 16:52
昨晚的比赛太刺激了,说明这帮球员真到拼命的时候还真是猛

变色龙的xlys 2022-05-07 16:51 1220 2 合理吧 2022-05-12 16:07
能不能争口气?就在今晚……

無雨沙洲 2022-05-11 18:49 627 8 合理吧 2022-05-12 16:06
嗨起来 加时突然睡着了

偷偷懒说说 2022-05-12 05:21 285 1 合理吧 2022-05-12 16:06
这一年意甲的三大杯都拿遍了,这赛季联赛冠军就算失去了也不遗憾了。发张老图庆祝...更多

它毛是貂毛 2022-05-12 05:45 538 8 合理吧 2022-05-12 16:06
嗨起来

偷偷懒说说 2022-05-12 05:53 439 7 合理吧 2022-05-12 16:06
恭喜国米踩着死敌实体夺冠🏆🏆🏆。尤文这群人看面相就完犊子……日本河童……苦b...更多

荣荣荣历险记 2022-05-12 05:57 550 2 合理吧 2022-05-12 16:05
小国际是🏆冠军

無雨沙洲 2022-05-12 06:01 384 3 合理吧 2022-05-12 16:05
有没有人愿意用这两个冠军换一个联赛冠军的

小国际666 2022-05-12 07:48 945 10 合理吧 2022-05-12 16:05
大家交流下意见

蓝黑内拉1998 2022-05-04 17:48 2397 22 曲会晨 2022-05-12 13:40
汉达加油

大连攻略 2022-05-11 06:45 318 0 大连攻略 2022-05-11 06:45
厉害了

孙一洲 2022-05-08 09:33 857 2 偷偷懒说说 2022-05-09 20:16
这泽科像对方后卫

偷偷懒说说 2022-05-02 00:34 835 3 偷偷懒说说 2022-05-09 20:09
疯狂的国米

無雨沙洲 2022-05-07 22:28 373 0 無雨沙洲 2022-05-07 22:28
从皇马巴西二将看国米的南美淘金之路

偷偷懒说说 2022-05-05 16:13 736 2 偷偷懒说说 2022-05-07 08:42
这下德芙不会走了,人没了,钱还没花,尴尬

老沈不看球 2022-04-28 20:10 1088 3 蓝黑内拉1998 2022-05-07 03:45
让二追四,这个时间点非常尴尬

它毛是貂毛 2022-05-07 02:51 1022 2 蓝黑内拉1998 2022-05-07 03:43
球输了,生活继续,准备出发晨跑,计划15公里有氧,跑完回家开始新的一天。加油...更多

它毛是貂毛 2022-04-28 05:05 1033 12 它毛是貂毛 2022-05-07 01:51
今晚又有国米

無雨沙洲 2022-05-06 14:46 902 1 变色龙的xlys 2022-05-06 16:01
迪巴拉真要来?

糖蛋的火枪 2022-05-04 10:13 890 7 XCC_rzkx 2022-05-06 01:56
这个赛季国米最大的问题就是反击没有速度

墩墩2008 2022-05-04 18:38 604 4 renavat 2022-05-05 23:11
你丫力大不

天津罗森内里 2022-05-01 23:04 1506 9 天津罗森内里 2022-05-05 12:13
买啥斯卡马卡 泽科解约 萌弟上位吧!

偷偷懒说说 2022-04-25 00:17 1055 8 偷偷懒说说 2022-05-04 20:32
看了隔壁近两场比赛。

木易鹏鸣 2022-05-02 07:29 1881 9 leeyeev 2022-05-04 09:58
尽管对你有那么一内内的失望

無雨沙洲 2022-05-01 20:07 516 2 糖蛋的火枪 2022-05-04 09:53
听说你们在掉链子上从来不掉链子,哈哈哈哈哈。天天一群不知道什么人来我们区发神...更多

kewell_7 2022-04-28 04:14 4344 50 蓝黑内拉1998 2022-05-03 01:20
冠军是谁现在不好说 但是这事现在肯定是实现不了了 来这里打一下这位网友的脸

我姑娘的爹 2022-05-02 09:04 560 0 我姑娘的爹 2022-05-02 09:04
小因 你要干嘛?

偷偷懒说说 2022-05-02 01:40 1176 3 偷偷懒说说 2022-05-02 02:44
撕碎毛豆

大糖堆儿 2022-04-20 05:27 3453 22 马科范巴斯滕 2022-05-01 23:05
快速发帖
标题

投票选项

{{$index+1}}.

达到最大投票数20项

至少填写两项

+增加一项

最多可选数:

投票有效期:

图片 链接 表情 预览


{{em['name_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