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首页 天下足球 为什么克罗斯的风评现在这么差了?

为什么克罗斯的风评现在这么差了?

回帖数:{{81 | number}}浏览量:{{12242 | number}}
16

本来皇马欧冠三连的时候,克罗斯的评价不要太好,都是在吹他和魔笛的,说他们这个中场组合多牛逼。记得还有一个梗,是克罗斯+几千万  换博格巴,那个时候克罗斯的评价都是好的。

但是自从德国世界杯惨淡出局之后,克罗斯的风评突然一下就差了非常多。请注意,是突然!就几个月,就把这几年来累计的口碑给弄没了!这个又是什么操作?是不是跟风太严重了?


来看看现在对克罗斯的评价吧,我复制了几条出来:


“克罗斯 最大的混子中场 横传回传平均一场球下来数不胜数 前有小猪 后有莫德里奇胖虎 混就完事了 今夏世界杯以他为核心 真是惨不忍睹 巴拉克是扛着低谷的德国的英雄 轮得到你这混子出来叽歪前辈 加上嘲讽巴西的种种 典型的小人得志嘴脸”


“克罗斯是最被高估的。”

“克罗斯,回传坑了德国几次了,上轮联赛一次不负责的回传又坑了皇马,太飘了。”

突然间克罗斯就什么都不是了?

举报 1楼 2018-10-12 10:40 发表于直播吧PC网页版 回复

132

只听过墙倒众人推的,没听过墙倒众人扶的。

举报 2楼 2018-10-12 10:42 发表于直播吧PC网页版 回复

3

世界杯和最近联赛的表现都不好

举报 3楼 2018-10-12 10:44 回复

119

他一直没有像小猪莫德里奇等人一样独撑一只球队,所以确实被高估,是一个不错的球员,但他离了搭档确实马上掉一档

举报 4楼 2018-10-12 10:48 发表于直播吧安卓客户端 回复

2

德国队害的 在皇马还行的

举报 5楼 2018-10-12 11:00 发表于直播吧苹果客户端 回复

0

啊宽太纯了

举报 6楼 2018-10-12 11:02 发表于直播吧苹果客户端 回复

42

克罗斯真的垃圾了,卖了吧,我魔稳稳抬价,马夏尔加埃雷拉再加个马蒂奇,你团还赚了,美滋滋啊

举报 7楼 2018-10-12 11:52 发表于直播吧苹果客户端 回复

38

皇马3冠王离不开场上每一个人!不是一个人的功劳!包括C罗!说不定换掉克罗斯皇马就拿不到欧冠3冠了!皇马的低迷莫德里奇和整个球队的每个人都有关系!克罗斯确实发挥不好!队友也好不到哪里去

举报 8楼 2018-10-12 12:07 发表于直播吧苹果客户端 回复

3

因为没有C罗了,梅吹嘴里C罗的队友都是球王

举报 9楼 2018-10-12 12:55 发表于直播吧苹果客户端 回复

basten_B6ip 发表于 2018-10-12 10:48
他一直没有像小猪莫德里奇等人一样独撑一只球队,所以确实被高估,是一个不错的球员,但他离了搭档确实马上掉一档

0

11人的比赛谁都离不了搭档,至于之前之后。本来伪球迷就多,有成绩,就是数一数二,成绩不好就啥都不是。有多少能看出球员本质的?

举报 10楼 2018-10-12 13:10 发表于直播吧苹果客户端 回复

1

自己表现不好,还推卸责任?

举报 11楼 2018-10-12 13:14 发表于直播吧苹果客户端 回复

82

直播吧大神太多,皇马主席主教练德国足协主教练都没他们懂球

举报 12楼 2018-10-12 13:54 发表于直播吧苹果客户端 回复

65

克罗斯是在站队,德国队里就他一个皇马的,还是东德的,只能向着足协这边,克罗斯每次发言都是在事情确定后,厄齐尔已经退出国家队,勒夫也确定留任,当然要为球队说话,管他违不违心,至于喷子?喷两下对这些名人不习以为常了吗。

举报 13楼 2018-10-12 14:14 发表于直播吧手机网页版 回复

39

这种位置的打的出色的都是大师级别的,
但这个位置又是最不出彩的,数据不好
所以一般都是低调的人打,
如果哪天状态一般,嘴巴话多,
由于数据不会很出色,就会招来球迷的质疑,你实力立马会被下降一个档次,

举报 14楼 2018-10-12 14:23 发表于直播吧PC网页版 回复

某群体哈哈哈 发表于 2018-10-12 13:10
11人的比赛谁都离不了搭档,至于之前之后。本来伪球迷就多,有成绩,就是数一数二,成绩不好就啥都不是。有多少能看出球员本质的?

24

确实谁也离不了搭档,但小猪和莫德里奇等是可以让同伴更好的,而克洛斯属于同伴好他也好,同伴状态不行了他也没法让同伴更好

举报 15楼 2018-10-12 14:37 发表于直播吧安卓客户端 回复

22

最近表现确实不好,但是不可否认欧冠三连离不开他的中场调度

举报 16楼 2018-10-12 15:48 发表于直播吧安卓客户端 回复

basten_B6ip 发表于 2018-10-12 14:37
确实谁也离不了搭档,但小猪和莫德里奇等是可以让同伴更好的,而克洛斯属于同伴好他也好,同伴状态不行了他也没法让同伴更好

1

不认同,我觉得克罗斯传统指挥官,中场调度。适合任何教练。我很欣赏他。魔笛和喜娃一个风格,更像前腰。不好比作用

举报 17楼 2018-10-12 16:52 发表于直播吧苹果客户端 回复

6

克鲁伊夫评价克罗斯是“完美球员”。“它们”比克鲁伊夫懂球。

举报 18楼 2018-10-12 17:01 发表于直播吧苹果客户端 回复

surjdo 发表于 2018-10-12 13:54
直播吧大神太多,皇马主席主教练德国足协主教练都没他们懂球

0

他这回惹众怒完全是自找的,巴拉克 卡恩 这样的前辈,你作为后辈尊敬就行了,其它😷

举报 19楼 2018-10-12 17:01 发表于直播吧安卓客户端 回复

5

克罗斯就是实力大于名气的球员,球盲过滤器,从勒沃库森一直到现在都是

举报 20楼 2018-10-12 17:02 发表于直播吧安卓客户端 回复

1

呵呵。直播吧的风评也当回事?哈

举报 21楼 2018-10-12 17:05 发表于直播吧苹果客户端 回复

3

近期皇马低迷不是克罗斯一个人的责任,仔细看看比赛能发现,魔笛最近状态也很不好,每场都有莫名其妙的传球失误,在上赛季不能说没有,但非常非常少。加之洛佩特吉爱用塞巴略斯,他上场功能和克罗斯其实是重叠的,让他打边前腰发挥又不好还老爱往中路跑,压缩了魔笛可克罗斯的发挥空间。仔细看有好多次传球他总是跑在和克罗斯同样的位置上,克罗斯都把球让给他了。老是这样状态能好就奇怪了,节奏都被打乱了。更奇葩的是换人居然换下胖虎而不是他或者克罗斯,这个锅我觉得塞巴略斯和洛佩特吉得背个大半。

举报 22楼 2018-10-12 17:05 发表于直播吧苹果客户端 回复

3

TK每场那么多次传球,这么多场下来,神仙也会失误,再说,多好的球员都有低迷的时候,包括大师,影响球员状态的因素太多了,总之一句话:如果你喜欢托尼.克罗斯,不管他状态好还是坏,都会支持他,即使你不喜欢他,也不要诋毁中伤,这是做为一个球迷的基本素质。如果做不到,请远离足球,谢谢!

举报 23楼 2018-10-12 17:08 发表于直播吧安卓客户端 回复

2

不管怎样,我只知道他动不动一场比赛传球成功率就是100%,就算全是横传,全是回传,能做到的也很少吧。可能只有像曼联失去卡里克以后才知道别人的重要,况且,克罗斯可能强过卡里克吧

举报 24楼 2018-10-12 17:10 发表于直播吧安卓客户端 回复

0

克罗斯是我之前最喜欢的中场,现在是我第二喜欢,第一是德布劳内

举报 25楼 2018-10-12 17:12 发表于直播吧苹果客户端 回复

0

没有C罗,皇马再强大的中场都是摆设

举报 26楼 2018-10-12 17:17 发表于直播吧苹果客户端 回复

0

在我看来克罗斯世界杯上发挥非常出色,踢韩国胡梅尔斯三次绝对机会哪怕把握一次机会就出线了,出线后的事情就说不准了。。。

举报 27楼 2018-10-12 17:19 发表于直播吧苹果客户端 回复

0

重来没有否认过克罗斯 至于所谓的评价 我想我们任何一个人都没有资格 失误是很正常的 每个人都会有失误 克罗斯的失误被放大 是因为他以前失误太少 更何况是回传的失误 天天给你糖吃突然有一天给你个枣 你当然记得给你枣的那天

举报 28楼 2018-10-12 17:22 发表于直播吧苹果客户端 回复

3

整体来说克罗斯还是很有价值的,属于后场调度,类似曾经阿隆索,但是世界杯期间德国队却成为球队前场组织核心,作为前场核心的话,是完全不及格的。

举报 29楼 2018-10-12 17:24 发表于直播吧苹果客户端 回复

2

托尼克罗斯一直是大师级别的中场,只是情商有点低,说话不经过头脑。

举报 30楼 2018-10-12 17:27 发表于直播吧安卓客户端 回复

hok21 发表于 2018-10-12 12:55
因为没有C罗了,梅吹嘴里C罗的队友都是球王

1

死喷子

举报 31楼 2018-10-12 17:34 发表于直播吧安卓客户端 回复

回帖数:{{81 | number}}浏览量:{{12242 | number}}
天下足球
回复 图片 表情
{{em['name_cn']}}
确定要删除记录吗?
删除理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