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首页 中国足球 客观来说,国足在亚洲的排名应该是第几

客观来说,国足在亚洲的排名应该是第几

回帖数:{{90 | number}}浏览量:{{8348 | number}}
8

世预赛四十强马上就要抽签了,国足通过之前的两场友谊赛稳住了亚洲第八的位置,如愿拿到了种子球队资格

但是如果看真正的实力的话,国足应该是排不了第八的吧,日本、韩国、伊朗、沙特、澳大利亚、卡塔尔、阿联酋这前七不用说了,肯定比国足强

二档的话,乌兹别克斯坦国足应该也是踢不过的,所以我觉得国足排第九或者第十更客观吧。


举报 1楼 2019-07-16 09:43 发表于直播吧苹果客户端 回复

33

叙利亚和伊拉克表示不服

举报 2楼 2019-07-16 09:44 发表于直播吧苹果客户端 回复

76

你这不客观,客观的话还有伊拉克,叙利亚,越南,泰国,约旦,这些国足踢不过

举报 3楼 2019-07-16 09:46 发表于直播吧安卓客户端 回复

23

亚洲15名左右

举报 4楼 2019-07-16 09:46 发表于直播吧苹果客户端 回复

44

客观啥啊,第八就是第八,归化了就前五了

举报 5楼 2019-07-16 09:46 发表于直播吧安卓客户端 回复

27

没归化的国足亚洲15,归化的前八

举报 6楼 2019-07-16 09:47 发表于直播吧苹果客户端 回复

4

客观?他是谁?

举报 7楼 2019-07-16 09:56 发表于直播吧安卓客户端 回复

1

呵呵😊

举报 8楼 2019-07-16 10:02 发表于直播吧安卓客户端 回复

3

先说说泰国第几?越南第几?

举报 9楼 2019-07-16 11:09 发表于直播吧安卓客户端 回复

9

怎么着也得两位数吧,肯定到不了三位数

举报 10楼 2019-07-16 11:11 发表于直播吧安卓客户端 回复

12

卡塔尔现在应该是真踢不过了……阿联酋还是差不多吧,应该和乌兹别克、伊拉克一档

举报 11楼 2019-07-16 11:15 发表于直播吧苹果客户端 回复

2

不管第几,泰国之后马尔代夫之前,和越南差不多

举报 12楼 2019-07-16 11:18 发表于直播吧安卓客户端 回复

史塔克家族的 发表于 2019-07-16 11:15
卡塔尔现在应该是真踢不过了……阿联酋还是差不多吧,应该和乌兹别克、伊拉克一档

7

你这个评价一股清流,其他的都是拿国足开涮。

举报 13楼 2019-07-16 11:21 发表于直播吧安卓客户端 回复

范大将军也 发表于 2019-07-16 09:47
没归化的国足亚洲15,归化的前八

1

这个感觉差不多

举报 14楼 2019-07-16 11:48 发表于直播吧安卓客户端 回复

0

咳咳,范志毅有话要说

举报 15楼 2019-07-16 11:57 发表于直播吧安卓客户端 回复

2

排名决定一切,这些分都是自己挣来的

举报 16楼 2019-07-16 12:21 发表于直播吧苹果客户端 回复

4

保守点,第一

举报 17楼 2019-07-16 12:35 发表于直播吧安卓客户端 回复

郁金香斯内德 发表于 2019-07-16 09:46
亚洲15名左右

0

嗯,差不多,十五到二十五,就这水平了,在不上进,三十五都不行了

举报 18楼 2019-07-16 12:59 发表于直播吧安卓客户端 回复

10

不以物喜 不以己悲,94年开始看球,97年金州哭过,01年五里河狂过,05年广州悲过,09年天津麻木过,11年深圳愤怒过,17年长沙喜极而泣过、武汉期待过,2022仍然希望着。

举报 19楼 2019-07-16 13:20 发表于直播吧苹果客户端 回复

1

这就要看一共有多少队了

举报 20楼 2019-07-16 13:26 发表于直播吧安卓客户端 回复

郜林和飞机 发表于 2019-07-16 09:44
叙利亚和伊拉克表示不服

2

你叫伊拉克和叙利亚拿分啊?说这么多干嘛?

举报 21楼 2019-07-16 13:41 发表于直播吧安卓客户端 回复

8

很多人不懂,就是喷。如果积分不客观,难道靠喷子判断就客观啦?客观是看数字,主观叫拍脑袋。喷子们拿着主观思想举客观的大旗,我是服了。

举报 22楼 2019-07-16 13:43 发表于直播吧安卓客户端 回复

40

除了日韩伊澳,客观说,别的队打中国,也没绝对把握

举报 23楼 2019-07-16 13:45 发表于直播吧安卓客户端 回复

1

没机会的就只有伊朗日本别的队讲道理有有拼的可能性亚洲除了伊朗没有绝对的强队了

举报 24楼 2019-07-16 14:05 发表于直播吧苹果客户端 回复

曼联小小小罗 发表于 2019-07-16 09:46
你这不客观,客观的话还有伊拉克,叙利亚,越南,泰国,约旦,这些国足踢不过

0

说的好

举报 25楼 2019-07-16 14:10 发表于直播吧安卓客户端 回复

0

应该排在泰国后面。

举报 26楼 2019-07-16 14:26 发表于直播吧安卓客户端 回复

曼联小小小罗 发表于 2019-07-16 09:46
你这不客观,客观的话还有伊拉克,叙利亚,越南,泰国,约旦,这些国足踢不过

0

亚洲杯刚赢得泰国,

举报 27楼 2019-07-16 14:42 发表于直播吧安卓客户端 回复

1

归化后,前五没毛病

举报 28楼 2019-07-16 14:50 发表于直播吧苹果客户端 回复

AC米兰FC 发表于 2019-07-16 14:42
亚洲杯刚赢得泰国,

1

你不觉得泰国是怕我们不去旅游嘛?

举报 29楼 2019-07-16 16:58 发表于直播吧安卓客户端 回复

3

差不多就是这个排名,亚洲现阶段,日本卡塔尔伊朗韩国铁定前四,澳大利亚下滑严重,其他的差距不大。

举报 30楼 2019-07-16 17:46 发表于直播吧PC网页版 回复

AC米兰FC 发表于 2019-07-16 14:42
亚洲杯刚赢得泰国,

0

中国杯回敬泰国一个0:1。送泰国去PK乌拉圭...

举报 31楼 2019-07-16 18:01 发表于直播吧安卓客户端 回复

回帖数:{{90 | number}}浏览量:{{8348 | number}}
中国足球
回复 图片 表情
{{em['name_cn']}}
确定要删除记录吗?
删除理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