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首页 灌水乐园 有腰椎间盘突出的看看

有腰椎间盘突出的看看

回帖数:{{62 | number}}浏览量:{{8326 | number}}
11

几年前患有腰椎间盘突出病辐射到小腿发麻,医生说要做手术治疗才行,听朋友说做手术了腰就废了,后来一直做平板支撑加引体向上,平时也忍着痛去打篮球,随着时间推移腰竞然不痛了,而且腿也不麻了。

举报 1楼 2021-05-10 23:23 发表于直播吧安卓客户端 回复

1

不作手术也好不了吧

举报 2楼 2021-05-11 00:00 发表于直播吧安卓客户端 回复

3

不做手术,到时候压迫神经,你要半身不遂吗

举报 3楼 2021-05-11 00:02 发表于直播吧苹果客户端 回复

1

能废到哪去,还是能用的

举报 4楼 2021-05-11 00:02 发表于直播吧安卓客户端 回复

0

换硬一点的床睡

举报 5楼 2021-05-11 00:02 发表于直播吧安卓客户端 回复

Alice凌 发表于 2021-05-11 00:02
不做手术,到时候压迫神经,你要半身不遂吗

3

不懂别误导

举报 6楼 2021-05-11 00:03 发表于直播吧安卓客户端 回复

Alice凌 发表于 2021-05-11 00:02
不做手术,到时候压迫神经,你要半身不遂吗

0

都压迫了

举报 7楼 2021-05-11 00:03 发表于直播吧安卓客户端 回复

0

微创

举报 8楼 2021-05-11 00:03 发表于直播吧苹果客户端 回复

魍魉neng 发表于 2021-05-11 00:03
不懂别误导

0

也是因人而异的

举报 9楼 2021-05-11 00:03 发表于直播吧安卓客户端 回复

0

先做3个月的康复性治疗,如果还不行的,再去手术吧,手术还是有影响的

举报 10楼 2021-05-11 00:05 发表于直播吧苹果客户端 回复

想要一只机器猫 发表于 2021-05-11 00:00
不作手术也好不了吧

2

因人而异的,运动主要把腰围的肌肉保护

举报 11楼 2021-05-11 00:06 发表于直播吧安卓客户端 回复

14

别做微创,我朋友做完之后反而更严重了,当然我也不知道是不是他一个人的问题

举报 12楼 2021-05-11 00:08 发表于直播吧安卓客户端 回复

0

离开地球,只要没了万有引力,一切都好了

举报 13楼 2021-05-11 00:08 发表于直播吧苹果客户端 回复

0

能保守治疗肯定不要先手术,千万不要睡软床

举报 14楼 2021-05-11 00:10 发表于直播吧安卓客户端 回复

赖赖皮的人 发表于 2021-05-11 00:10
能保守治疗肯定不要先手术,千万不要睡软床

0

是的,久坐也不好

举报 15楼 2021-05-11 00:11 发表于直播吧安卓客户端 回复

16

试试麦肯基的疗法

举报 16楼 2021-05-11 00:11 发表于直播吧安卓客户端 回复

18

手术就是把骨头砍开,把里面突出到神经管压迫神经的那一点点东西割掉,手术不能保证百分百成功,有伤到神经瘫痪的,也有手术后复发的,关键是手术让腰这一重要部位变得非常脆弱,手术非常痛苦,像砍猪排一样,而且复发后更加棘手

举报 18楼 2021-05-11 00:14 发表于直播吧安卓客户端 回复

39

自我调养比治疗更重要:1、睡木板床;2、发病后不能负重,做重体力活,有一点累就要停下来休息,运动也只能做轻微的;3、尽量不要手术,对身体伤害太大;4、注意腰部防寒保暖,受寒会加重病情

举报 19楼 2021-05-11 00:17 发表于直播吧苹果客户端 回复

灰原哀Grey 发表于 2021-05-11 00:17
自我调养比治疗更重要:1、睡木板床;2、发病后不能负重,做重体力活,有一点累就要停下来休息,运动也只能做轻微的;3、尽量不要手术,对身体伤害太大;4、注意腰部防寒保暖,受寒会加重病情

2

是这样的

举报 20楼 2021-05-11 00:27 发表于直播吧安卓客户端 回复

0

你想多了

举报 21楼 2021-05-11 00:57 发表于直播吧安卓客户端 回复

1

骨科医生来了

举报 22楼 2021-05-11 00:58 发表于直播吧安卓客户端 回复

0

我做过腰椎间盘手术,在北医三院做的。做之前

举报 23楼 2021-05-11 01:02 发表于直播吧安卓客户端 回复

0

一口气能上6楼

举报 24楼 2021-05-11 01:22 发表于直播吧安卓客户端 回复

0

向你学习

举报 25楼 2021-05-11 02:31 发表于直播吧安卓客户端 回复

1

现在做的是微创,还好吧。。。主要看术后恢复。。估计得休息个大半年

举报 26楼 2021-05-11 02:37 发表于直播吧安卓客户端 回复

0

腰间盘突出8年了,前几天抱孩子扭了一下,最近在吃药,腰痛宁,藤黄健骨丸,疏通分散片,腿麻的很。月底就单位篮球比赛了,唉!前年时候针灸,火罐,中频,牵引都看过,差点做了手术,又找了个正骨的,算是好了,但是左右腿就是感觉不一样。过段时间休息了,打算再去包头的一个有名的地方看一看,年纪轻轻不能半身不遂啊!

举报 27楼 2021-05-11 03:00 发表于直播吧安卓客户端 回复

0

我就是压迫到左大腿神经才做的微创,
去看了两家省级最好的医院专家号都是建议做微创,怕耽误神经压迫的更严重了
现在卧床半个月了,大腿神经压迫感消除了,恢复的还挺好啊,可以下地走动 坐会儿啥的了,就是有点小担心会不会复发

举报 28楼 2021-05-11 03:02 发表于直播吧苹果客户端 回复

三轮登月 发表于 2021-05-11 00:08
别做微创,我朋友做完之后反而更严重了,当然我也不知道是不是他一个人的问题

4

我刚做完半个月, 感觉好多了呢,估计这也是因人而异吧,医院说复发率在10-20%左右

举报 29楼 2021-05-11 03:03 发表于直播吧苹果客户端 回复

灰原哀Grey 发表于 2021-05-11 00:14
手术就是把骨头砍开,把里面突出到神经管压迫神经的那一点点东西割掉,手术不能保证百分百成功,有伤到神经瘫痪的,也有手术后复发的,关键是手术让腰这一重要部位变得非常脆弱,手术非常痛苦,像砍猪排一样,而且复发后更加棘手

2

你说的有道理,但传统大手术和微创也不一样的

举报 30楼 2021-05-11 03:04 发表于直播吧苹果客户端 回复

魍魉neng 发表于 2021-05-11 00:03
不懂别误导

0

因人而异的,确实有可能压迫神经很严重的

举报 31楼 2021-05-11 03:05 发表于直播吧苹果客户端 回复

0

多长时间不疼了? 我快一年了 还是

举报 32楼 2021-05-11 05:41 发表于直播吧安卓客户端 回复

回帖数:{{62 | number}}浏览量:{{8326 | number}}
灌水乐园
回复 图片 表情
{{em['name_cn']}}
确定要删除记录吗?
删除理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