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首页 灌水乐园 她说为了两个孩子她会忍耐到他们上大学......

她说为了两个孩子她会忍耐到他们上大学......

回帖数:{{118 | number}}浏览量:{{17452 | number}}
4
广告词说的很有道理,没有买卖就没有杀害,大家都不看就没人创作这类垃圾了。

举报 70楼 2022-06-02 14:44 发表于直播吧苹果客户端 回复

卡陪罗 发表于 2022-06-02 14:07
抖音这种心灵鸡汤我都恨死了 现实生活哪有那么容易 害

6

智商一半的占绝大数。这些女人看了抖音都被毒害的很严重,干什么都比对抖音。

举报 71楼 2022-06-02 14:46 发表于直播吧安卓客户端 回复

不计后果BGHJ 发表于 2022-06-02 12:56
少让你老婆刷抖音,看心灵鸡汤。刷多了就是这种结果,说你不重视她,不宠着她。等你不赚钱,在家天天粘着她,她又嫌弃你,没出息,不会赚钱,看看别人一年赚多少。唉,所以中国男人比日韩男人苦多了,日韩女人不敢这么BB吧。

4

我平时就跟老婆说,少喝那些心灵鸡汤,有毒…有时候就是女人太闲事就多了!

举报 72楼 2022-06-02 14:52 发表于直播吧安卓客户端 回复

玉白 发表于 2022-06-02 14:09
我的性格里肯定有缺陷,毋庸置疑,但是有时候我真的想她不只是我的老婆,更希望是一个能说说话的知己

0

太难了 可是知己可遇不可求呀

举报 73楼 2022-06-02 15:03 发表于直播吧安卓客户端 回复

玉白 发表于 2022-06-02 14:09
我的性格里肯定有缺陷,毋庸置疑,但是有时候我真的想她不只是我的老婆,更希望是一个能说说话的知己

0

能有知己一般的情谊确实能增加幸福感 所以说 要努力找精神自主的伴侣和同伴 想想怎么处理自己性格的缺陷

举报 74楼 2022-06-02 15:05 发表于直播吧安卓客户端 回复

1

别离婚,我朋友离婚后,他儿子天天在抖音刷各种家庭不幸福的视频,都魔障了……

举报 75楼 2022-06-02 15:28 发表于直播吧安卓客户端 回复

0

不明不白的生活,真的很压抑!有希望只是我们期望太高了,哪能事事如人意。换个角度如果还不行,放下也许最好。虽然我也跟你经历一样的婚姻境遇,但情况不同,大家共勉吧

举报 76楼 2022-06-02 15:42 发表于直播吧安卓客户端 回复

0

突然觉得一个人挺好,自由自在

举报 77楼 2022-06-02 15:48 发表于直播吧安卓客户端 回复

不计后果BGHJ 发表于 2022-06-02 12:56
少让你老婆刷抖音,看心灵鸡汤。刷多了就是这种结果,说你不重视她,不宠着她。等你不赚钱,在家天天粘着她,她又嫌弃你,没出息,不会赚钱,看看别人一年赚多少。唉,所以中国男人比日韩男人苦多了,日韩女人不敢这么BB吧。

3

你看以后的小孩 越来越屈服于这种毒鸡汤模式 得吃老了亏了

举报 78楼 2022-06-02 16:10 发表于直播吧安卓客户端 回复

0

被网络读毒鸡汤洗脑了呗。现在不知道毁了多少家庭

举报 79楼 2022-06-02 16:46 发表于直播吧苹果客户端 回复

建Love 发表于 2022-06-02 14:52
我平时就跟老婆说,少喝那些心灵鸡汤,有毒…有时候就是女人太闲事就多了!

3

我可以说没几个女人能听得进去,她们都被电视上那些虚无缥缈的东西迷的神魂颠倒,都没辨别能力

举报 80楼 2022-06-02 17:09 发表于直播吧安卓客户端 回复

玉白 发表于 2022-06-02 14:13
现在想想也是后悔,没必要真的没必要

0

拉出去好好吃个饭,买个礼物,景区玩一次,说说好话基本就化解了。都给你生俩孩子了,还有什么说的呢。珍惜!!

举报 81楼 2022-06-02 17:10 发表于直播吧安卓客户端 回复

肌肉小闪电 发表于 2022-06-02 14:37
对象和媳妇都是这样,你结婚前对她好十分,结婚后只能多余10分,不然她就说你对她不好,可是要超过10分就很难了。所以
结婚前对她好7分,婚后对她好10分,她就会说你对她比以前好。男人很难的。

1

可是婚后大家面对的是柴米油盐,哪有那些矫情的东西,不累吗

举报 82楼 2022-06-02 17:11 发表于直播吧安卓客户端 回复

玉白 发表于 2022-06-02 14:02
你说得对,我一直以为老婆会理解我做的一切,是我忽略她了

1

这个是关键的。你老婆说的重点就是,你在婚后没关心她。
并不是所有女人结婚之后都会自动认可新的家的,少了男人的关爱,她会觉得这里不是她的家,你只是利用她生小孩,当她是工具而已。
所以,换位思考。
但是说实话,到了这地步了,很难挽回了。除非你放下你的自尊,放下你的自以为付出很多的想法。找她再谈谈,做出改变。看看能否挽回,不行的话就离了吧。

举报 83楼 2022-06-02 17:12 发表于直播吧安卓客户端 回复

不计后果BGHJ 发表于 2022-06-02 12:56
少让你老婆刷抖音,看心灵鸡汤。刷多了就是这种结果,说你不重视她,不宠着她。等你不赚钱,在家天天粘着她,她又嫌弃你,没出息,不会赚钱,看看别人一年赚多少。唉,所以中国男人比日韩男人苦多了,日韩女人不敢这么BB吧。

0

日本女人:能赚钱你就是主人,没钱你就是狗屎

举报 84楼 2022-06-02 17:14 发表于直播吧安卓客户端 回复

是谁在离 发表于 2022-06-02 14:22
俩孩子了,结婚怎么能是骗呢。冷静冷静,之后好好说说心里话。

0

就是听到这句话后当时没冷静,然后鞋子就过去了,我当时真想自己撞上去

举报 85楼 2022-06-02 17:15 发表于直播吧安卓客户端 回复

哼哼哈嘿520 发表于 2022-06-02 14:34
错,爱要表达,语言、行动、耐心,都是表达,你不表达,你的俩孩子上哪里去得到熏陶,怎么把和谐代代相传

0

同意

举报 86楼 2022-06-02 17:25 发表于直播吧苹果客户端 回复

哼哼哈嘿520 发表于 2022-06-02 13:37
少来立牌坊,单就对你媳妇而言,婚前婚后反差太大了,才会让人感受那么差

2

你才是他妈放屁,你知道别人的生活压力有多大!他老婆才是明显的有毛病!一般人哪有那么多风花雪月!她说的话多伤人?基本上爱情死亡了。以后在一起也是相互折磨!

举报 87楼 2022-06-02 17:28 发表于直播吧苹果客户端 回复

玉白 发表于 2022-06-02 14:12
我不爱她吗?这绝对是伪命题,在三四十岁的这个阶段表达爱的方式搞得轰轰烈烈那么露骨我觉得也没必要吧

0

我赞成楼下老铁的回答,该表要表示,只是方式方法你自己拿捏,别人表达的方式未必你合适,但是浪漫或者真来一套偶像剧里面的那些,大概率女人都会感动,甭管作不作的,通俗一些,如果你平时抽烟喝酒多的,哪怕适当开始减少,或者戒烟都是表达爱的一种方式,对吧,我们都是老男人了,的确有的20岁小伙子的搞不来那种,但是三四十的也有三十四的人的表达方式,爱她就去表现出来

举报 88楼 2022-06-02 17:28 发表于直播吧苹果客户端 回复

0

你老婆的话真的过分了。我觉得是回不去了!她多话相信扎你心一辈子!没办法男人没钱没时间都是原罪!剩下的就是貌合神离!

举报 89楼 2022-06-02 17:30 发表于直播吧苹果客户端 回复

玉白 发表于 2022-06-02 14:09
我的性格里肯定有缺陷,毋庸置疑,但是有时候我真的想她不只是我的老婆,更希望是一个能说说话的知己

0

的确有的时候有些话真没法跟自己亲近的人说,否则也就不存在什么红颜男颜知己了,但是如果你想跟她说的,其实平时你们就可以多沟通的,经常聊天,晚上一起吃饭,然后一起拉着手散散步,一起陪陪孩子,做做家务,总归一起干点嘛事,多交流,我说你说的一套套的,哎,自己也做的少,忙起来啥都不顾的那种,与君共勉了

举报 90楼 2022-06-02 17:32 发表于直播吧苹果客户端 回复

玉白 发表于 2022-06-02 13:17
我怕的是两个孩子以后受到影响

0

努力赚钱吧,人生只有钱最靠的住,以前我鄙视靠钱买来的爱情,现在只信金钱味重的爱情!不虚伪各取所需!也没那么多期望也没那么多失望!

举报 91楼 2022-06-02 17:33 发表于直播吧苹果客户端 回复

0

先反思一下自己再跟她好好谈谈,两个孩子了,你俩又没有人有外遇干嘛上来就要离婚啊!

举报 92楼 2022-06-02 18:05 发表于直播吧安卓客户端 回复

0

其实我看你说的你老婆也没做什么过分的事情。你婚前烟酒赌不沾,你婚后反而这些全都有了。别说打牌不是赌,你问问你老婆打牌是不是赌就行了。烟酒咱们先不谈,打牌是必要的吗?有打牌的时间是不是能回家跟自己老婆看看电影看看电视剧什么的呢?

举报 94楼 2022-06-02 18:23 发表于直播吧安卓客户端 回复

7RM7 发表于 2022-06-02 17:28
你才是他妈放屁,你知道别人的生活压力有多大!他老婆才是明显的有毛病!一般人哪有那么多风花雪月!她说的话多伤人?基本上爱情死亡了。以后在一起也是相互折磨!

1

分析而已,平白无故不会说出那么多抱怨的话,双方表达都那么强烈,也是提示问题、冲突也是一种激烈的表达和沟通。戳中你什么短处了吗?跟着瞎激动个*

举报 95楼 2022-06-02 18:26 发表于直播吧安卓客户端 回复

微笑瓜 发表于 2022-06-02 14:07
你老婆说看见你恶心 你还忍的了

4

忍不了可以离婚可以分局,忍不了就可以打人?把你老婆当什么了

举报 96楼 2022-06-02 18:59 发表于直播吧苹果客户端 回复

0

矫情

举报 97楼 2022-06-02 19:20 发表于直播吧苹果客户端 回复

哼哼哈嘿520 发表于 2022-06-02 18:26
分析而已,平白无故不会说出那么多抱怨的话,双方表达都那么强烈,也是提示问题、冲突也是一种激烈的表达和沟通。戳中你什么短处了吗?跟着瞎激动个*

1

我不针对谁有道理,既然你自己说分析的话那也没必要说什么立牌坊的难听的话吧,做人别双标,不用你回我

举报 98楼 2022-06-02 19:40 发表于直播吧安卓客户端 回复

0

大多数女人离婚后,找的一个比一个差

举报 100楼 2022-06-02 20:17 发表于直播吧安卓客户端 回复

不计后果BGHJ 发表于 2022-06-02 12:56
少让你老婆刷抖音,看心灵鸡汤。刷多了就是这种结果,说你不重视她,不宠着她。等你不赚钱,在家天天粘着她,她又嫌弃你,没出息,不会赚钱,看看别人一年赚多少。唉,所以中国男人比日韩男人苦多了,日韩女人不敢这么BB吧。

0

说的没错,但是你不让她刷她就不刷了?说的太简单了

举报 101楼 2022-06-02 20:41 发表于直播吧苹果客户端 回复

回帖数:{{118 | number}}浏览量:{{17452 | number}}
灌水乐园
回复 图片 表情
{{em['name_cn']}}
确定要删除记录吗?
删除理由: